先說標題和內容無關……純粹是因為今日累了,畢竟早上工作了五個小時,一直搬重物什麼的超累的(重點是晚上還要再做四個小時……)

 

好啦我知道,為了賺錢,低些身段沒關係。只是我說過那個巧,今天其實也準備跟店長提離職的事情,結果今早去才發現他老大爺去日本玩了!!

 

這也讓我看清楚了,其實,五月份再提離職其實也沒關係?或者,至少做到月底?因為,其實這份工作我都會四分之三了,如果現在離開,說實在的,有點可惜;可同時,心裡面也會有個警鐘不斷警告著:太晚離去,不是好事!

 

怎麼做呢?我現在心裡沒有一定答案,下禮拜打算再去找學校的老師問問。我說,雖然這樣有點暴露自己的日常行為,不過學校的輔導室真是一個好地方XD 我想知道老師對於這些事情的看法,他大概也能給我一些切實的建議。

 

 

說點別的,最近還滿有逃避寫小說的趨勢的,也許我知道寫小說不難,但正因為不難,我不希望打破這個看似簡單的現狀,所以一直擱著不寫,問題好像又變成「寫小說很難!」

 

這還滿令我不知所措的,但,說到底還是要做吧?

 

 

另外,想在這個部落格加點別的什麼東西,總是抒發心情,那部落格也就變得有點空洞。所以,我之後大概會聚焦在1:旅遊 2:專業學習心得 3:小說感想上頭 

 

如此一來,部落格的大方向才得以確立。只是……我還真有點不曉得有什麼好教給各位的XD (有點沒自信這樣) 但俗話說教學相長,well,就當作是學習吧,我希望我教的東西,是我親身體會過,而且是有效益的,這樣端上檯面,才不至於誤人子弟XD 

 

好吧,就算目前沒人期待,就算未來沒人期待,但我期待,能帶給各位更多一點有益的東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